乾媽的失落我是乾媽-傻笑妹 今天沒有要寫Q妹也,因為乾媽的心情有些失落 都不知要如何形容 Q妹長大了,也愈來愈可愛嘍 可是Q妹也漸漸的會認人了 現在看到乾媽都不太認識 當然啦,一個星期才見一次面 有時候才見21世紀房屋仲介短短的幾分鐘,乾媽就要去樓上上課 就像Q媽說的,一個星期見一次,連味道都不對 難怪每次我抱她,她都不太敢動,因為她對我感到陌生啦 乾媽也不太會陪她玩,每次大乙陪她玩,她都會吱吱叫 但一到乾媽手上,她就找房子變的好安靜 現在的我 ,看到她也不太敢抱她了 因為害怕她在我手上哭,那我就糗大了 真是有點失落 小失落 哦~不~是很大的失落才對 看到Q妹哭時總是找麻麻 我想每位麻麻最驕傲的也就是此時了 真幸福呢!! 乾媽歸乾室內設計媽 但乾媽也只是乾媽 PS. 不過有一天,我也會是麻麻的啦啦 到時候換我幸福哈哈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72sfjp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